close

 

我深深體會到有很多事情做了都是不歸路阿
例如放大片這件事真的是超級難自我控制的
從買了第一次之後我就有第2次.第3次...
要買真的要好好思考一下!!
我曾經待過的放大片有

 1.
加美月拋大眼棕(點我連結)
這款很自然
但是我覺得為了自己的眼睛健康最好要買這排要三思阿
蠻便宜的但是我看過別人做實驗他好像會掉色(實驗不是我做的我也不太確定)
 
 1772710775.jpg  

 
                  沒戴                                                               有戴
1391429440.jpg  

 


2.美麗康棕色(點我已連結)

這款和加美月拋戴起來的效果一樣
不過我後來不知道為何戴大概3個禮拜就會覺得眼睛會痛
至於是不是三明治做法我也不確定(當時我買的時候我還沒有要買三明治作法的觀念唉)

 1391429438.jpg  



3.星眸月拋黑色
這款是三明治做法
我記得這款直徑比較小(印象中是13.多mm)
戴起來大概和你的眼珠一樣
只是會讓眼球變黑
我可能不太適合戴彩色隱形眼鏡
戴這款期間我第一次感覺到乾眼症
眼睛都張不開
所以我有一陣子都帶透明的隱形眼鏡或者就直接戴眼鏡了


4.魔力月拋棕色
我好像都喜歡戴棕色的隱形眼鏡耶!
因為聽說棕色戴起來比較自然
不過我之前戴黑色(星眸)也很自然拉
這款是我才戴兩天的
所以我也還不確定會不會不舒服(不能戴太長的時間否則眼睛會很酸)
這是諾貝爾出的放大片
我都喜歡自然地所以也沒什麼花紋

這個直徑14.2mm
 


 
                   有戴                                                             沒戴
  


有戴跟沒戴很明顯有大小眼耶!(一眼很無神)

 
這張圖是戴兩眼的(不過我發現我是因為水腫眼睛才會這樣泡泡的)
 


 


 




這張翻兩邊拍的
 




其實我平常都戴透明的隱形眼鏡
除非真的有很重要的事
戴上放大片我覺得真的有差
而且差很多因為當你卸下放大片戴透明的時候
真的會覺得自己眼睛好小好無神
不過我覺得真的要保護好自己的眼睛
隱形眼鏡過期就該丟
不要超時
也不要常常戴放大片否則眼睛真的會受傷

最後幫我推讚一下嗎
並加入FACEBOOK聊天團(點我已連結)


我沒有在賣隱形眼鏡喔
這篇純屬自己的分享
我認為到實體店面比較有品質

 
 
                                                                                                                   Don't Forget To Reply And Li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yaenya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