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71[1].JPG  

沒想到一轉眼又要開學

而且一月好快就過了

回想一月我真的是失心瘋的一直買東西

我記得剛學習化妝的時候我媽媽都帶我去百貨公司專櫃買化妝品

現在我自己並不會非貴的才買

我發現了好多CP值超高的化妝品(不過這次一月愛用也有一些還是百貨專櫃的)

BEAUTY PRODUCTS:

1.首先就先來介紹我最最最愛的腮紅吧!!!!!!!!!!!!!!!!!!

IMG_0173[1].JPG  

OMG這個花娜小姐的腮紅真的是太太太好用了

而且CP值真的超級高

當我買完一號和二號之後

隔天上妝真的是大為驚艷阿

接下來就直接再上網定四號+囤貨一號囤貨一號

你們知道這一塊腮紅多少錢嗎

99.5元耶!!!!!!!!!!!!!!!!!!!!!!!!!!!!!!!!!!!!!!!!!!!

從來沒有看過這麼便宜又顯色的腮紅

因為是買一送一我當然不會錯過

IMG_0172[1].JPG  

從上中下的色號分別是

#4血腥瑪麗

#1粉紅佳人

#2柯夢波丹

整個設計都很可愛

目前我看到的優惠是改成買一塊腮紅送一個腮紅刷!

2.接下來就介紹眉筆類的吧

IMG_0174[1].JPG  

其實我化眉毛很麻煩的

我喜歡先用眉筆再用眉粉,有時候會加刷眉膏

之前我買過一隻300多元的眉筆,是旋轉免削式的(和最右邊那一枝眉筆同時買)

結果免削式的超快就沒了而且還易斷

我就開始愛上要削的眉筆

所以在一月我又忍不住先買了一支新的眉筆囤貨  K-palette的紅棕色眉筆

最右邊那一支已經化快要滿一年了

我天天化眉毛

所以你就知道這CP值多高阿!!!(一支才250元左右

REVLON的眉粉好的部分就是除了可以化眉毛還可以當鼻影!這樣一舉兩得

至於中間的眉膏是韓國 BELLEME 百麗 驚奇染眉膏(一支才199元)

外觀又超可愛也蠻好畫的!新手也不會容易出錯

3.指甲油

以後每個月都分享一支好了

IMG_0176[1].JPG  

這一瓶皇冠小熊指甲油是CL3_BLE02

是偏深藍色

一罐才49元!我個人認為非常好塗

4.口紅

我平常只用兩隻口紅

IMG_0177[1].JPG  

分別是Bobbi Brown的Uber Pink

和CLIO的Passion Orange

我通常事先塗護唇膏

然後塗滿Bobbi Brown

最後再塗Passion Orange在嘴唇中間

5.超好用的眼線液+超好上色的眼影膠

IMG_0179[1].JPG  

ETUDE HOUSE~夜店公主長效眼線液棕色才149元!!!!!!!!!!!!!!!!!!!!!!!!!!!!!!!!!!!!

超好用的!化出來很漂亮再加上那一瓶可以用很久吧

Bobbi Brown的眼影膠我也超級推薦的

雖然不會到"便宜"

但是真的不會出差錯所以很值得購買

我覺得我其他的眼影盤就很難上色,都很薄

但是眼影膠絕對沒錯!超顯色

6.BB霜

IMG_0180[1].JPG  

我根本就是Bobbi Brown愛用者

我已經有三條了

之前拿到一個不知名廠牌的BB雙試用包真的是不好用

和Bobbi Brown的相差天地這麼遠

當然Bobbi Brown的不便宜

一條要1500左右

7.保養

克蘭詩這瓶補水的很好用

因為我是油性皮膚

使用很多補水的保養品都會出油

但是這瓶真的不會!

另外眼霜就是Bobbi Brown的贈品哈哈

我就是使用才不浪費錢買別的錢買別的

我就是抹一點在無名指然後輕輕按押到眼睛

IMG_0175[1].JPG  

8.頭髮電棒捲!(32mm)

IMG_0181[1].JPG  

這支真的CP直太太太太高了

不過我是在美國的Walmart買的

一支換成台幣450元

他30秒就加熱成功+很多溫度可選

附有隔熱套

最重要的是超好用

我每次很快速的就可以夾好頭髮了!

我在買這支之前

有一支25mm的

價錢是350元左右

但是加熱很慢+溫度調節很少+超難用

現在就被我遺忘在櫃子裡...

9.化妝袋

IMG_0182[1].JPG  

我這個人超愛紫色...

這個化妝包是別人送我的!

一看到就馬上把前一個淘汰掉哈哈

不過這個好像也是專櫃的化妝包

NON-BEAUTY PRODUCTS

接下來就來分享非美妝品吧!

1.一月最愛的英文歌前5名:

1.Katy Perry-It Takes Two

2.Lorde-Team

3.Lorde-Tennis Court

4.Katy Perry-Thinking Of You(這首其實很老,不過我百聽不膩..)

5.Leona Lewis-Broken(一樣是舊歌聽不膩)

由於我小時候在美國長大所以我都聽英文歌,所以大多會推薦英文歌囉

 

2.最愛的Youtuber(美妝類)

1.Bethany Mota-http://www.youtube.com/user/Macbarbie07

想練英文的可以多聽聽國外的美妝youtuber喔!

這一位才17歲的女生超可愛

講話超好笑

而且常常有一些Giveaway!

真的很喜歡他

重點是他的影片大多都不是和廠商合作的影片

2.Chrissy Costanza-https://www.youtube.com/user/chrissycostanza

他的影片比Bethany少

而且最近影片都是和廠商合作比較多

不過他也有在唱歌

在Against The Current擔任主唱

才18歲

和Youtuber Alex Goot /Kurt Schneider也會合作COVER 一些蠻好聽的歌!

 

 

一月January Favorites就先分享到這邊了喔

喜歡的話給個推和讚

更別忘了加入FB聊天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yaenya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