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I AM BACK!

常常有人說夏天來了要穿短褲要減肥

但是我覺得比較煩的是冬天來要穿長褲

但是你如果腿很粗就不能穿緊身褲

不能穿緊身褲如果像我一樣穿運動褲就...

同學會忍不住問你:你最近好像比較沒心思在打扮喔..

我就會回他說對阿最近比較忙(其實是太胖了)

我常常會看一下美國女明星的BMI大約多少

其實就是大概19多

我身高168

因此假設要BMI19.5的話要減到55公斤!!!!!!!!!!

拚了啦!

快還我和下面一樣長的腿!

我明明腿就有106公分...現在怎麼看都不像

(圖摘自網路)

Peach-Colored-Jeans-from-Shopbop.jpg  

 

減肥日記這一次採用的是每日更新(這樣才有我的效果)

所以要FOLLOW這篇文章就快點加入右邊的聊天團!這樣就不會MISS掉囉

在公佈體重之前先解釋一下

我家有兩台體重計

放我房間的是紫色的但是很不敏感的體重計(簡單來說就是可能差個0.3公斤才會發現)

反正他是送的我無話可講哈

放另一間的是好的白色體重計

兩台有時候會有大落差

不過在這一篇減肥日記里我會寫用哪一臺量的喔

 

DAY-11/1

紫色:61

我要大哭一場啦!

是甚麼時候胖了2公斤

只是跟同學吃了幾天大餐就這樣了!

11的第一天!就以這天開始執行減肥吧

早餐:椰子水+玉米蛋吐司不加美乃滋

 

DA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yaenya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