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15-9/9
早上量體重是60.8

NO!!!!!!!!!!!!!!

我下次星期天絕不放肆了拉

整個星期的心血毀於旦夕阿

不過聽說這種狀況是我要注意了:體脂肪過高

因為身體一堆脂肪導致基礎代謝率很低

我一定會多做有氧的!!!

我要穩住阿~~~~

因為昨天晚上9:00才吃完飯

再加上我還吃了炒飯

我今天就是吃少一點balance一下

就只有今天喔!


早餐:法國土司(熱量182.19大卡)+蘋果+10顆無籽葡萄

今天水果完畢!

午餐:7-11哇沙米鮭魚御飯糰+薏仁糙米漿

其實這個組合我也超級無敵愛的而且才39元

不過為了身體著想還是不要太常吃便利商店喔

 

晚餐:家裡煮的青菜湯(有豬肉條)+一條小香腸+魚

運動:晚上才去運動的

快走了37分鐘

回家後又做了10分鐘的鄭多燕地板的(DVD)

快走也是很快就過去了這樣就走了3.5多公里
 

DAY16-9/10
早上量體重是60.2

唉由!希望這是真的體重又降回來了

快點進入5開頭拉!!!!!!!!!上星期沒達成這星期要達成阿


早餐:奇異果+紅豆土司一片+LP33小罐+蘋果

LP33是要過期了結果都沒人喝

我就又發揮好媳婦精神把他給喝下去了

午餐:自助餐!!!:三份青菜(地瓜葉.高麗菜.茄子)+一份豬肉(我不知道那是不是肝連肉耶)+半碗白飯(沒辦法他們沒有糙米)

這下來估算一下熱量!

應該不低但是吃得好滿足哈哈

青菜:60*3=180

豬肉:保守估計250好了

白飯:160

所以總共590大卡(當然一定不會那麼高只是多算總比少算好)

點心:AB優格+巧克力

很好誤交損友就是減肥失敗的開始!

我朋友說他有兩個優格然後剩一個吃不下

我很堅決不吃他就說會壞掉

我又發揮了好媳婦精神吃完了......

總結還是我的錯

晚餐只剩下最多307大卡了

一樣不吃澱粉就吃青菜和蛋白質就可以控制了
晚餐:家裡(荷包蛋+魚+青菜湯+瘦豬肉塊)

晚餐真的不敢吃太多

所以幾乎是喝"湯"來墊胃的

不過到晚上要睡覺前也不會餓喔

 

運動:我今天真的超級無敵累的

吃完飯就一直想睡覺

當然剛吃完飯是不能睡覺的

但是我還是去快走了34分鐘喔

很奇妙的是

當你跨出第一步時你還覺得累

但是當你跨出第十步時精神都來了

好拉當然這是誇飾我也不知道第幾步

但是睡意通通不見了喔

很奇妙也會變很有精神

希望明天早上量體重會有好結果。
 

DAY17-9/11
早上量體重是59.6!!!!!

總算又回到五開頭

搞這麼久只是把去美國胖的瘦回來而已.....好心酸

不過希望能一直朝目標邁進

IMG_3847.PNG  


早餐:蘋果+奇異果+新感覺草莓夾心土司(7-11)

草莓土司超級無敵好吃而且熱量不高!!!!!

IMG_3843.JPG  

午餐:便當(但飯只有吃幾口)

今天中午同學統一叫便當來吃

所以我也沒有抉擇說要吃甚麼

不過就是挑著能吃的就吃這樣囉
 
運動:今天在學校跑來跑去

又快速走路回家
 
晚餐:7-11哇沙米鮭魚御飯糰+薏仁糙米漿

大哭拉

爸爸竟然沒有煮飯

結果他們要去吃便當我只好去7買這個組合

問題是這些也都是澱粉阿

我明天怎麼辦拉

不過我今天熱量是有控制好的

希望明天還是體重能下降拉!!!

運動:大約8:30也就是吃完晚餐一個半小時後我就去跳鄭多燕30min

那是我買的DVD其中一部

厲害的是她動作都很慢或者不是很激動

但是我就是流了汗......有跳鄭多燕感覺今天才算真正有運動到哈

(阿寶色紅色會明顯所以看得出我臉是紅紅的吧)

IMG_3839.JPG  

DAY18-9/12
早上量體重59.6

我很確定我又比昨天瘦了

(當然我用的這一台體重計測不出來)


早餐:奇異果+無籽葡萄*10+法國土司+薏仁飲一點點+金莎巧克力*1

金莎是別人送我三顆我就想說稱早上能吃的時候吃一顆

其實是因為我都知道今天午餐晚餐是吃什麼

然後熱量就都算出來了

所以我才敢吃巧克力的



午餐:鵝肉飯(就是之前說過的50元一碗)+柳橙汁一點點(算100ml-52大卡)+蘋果

晚上又是要做瑜珈的時刻了

所以變成晚餐又要提早到大約4:30就得吃所以我吃小七

柳橙汁我們家都不買濃縮還原的

因為濃縮還原是有加糖的

不過這種還是少喝拉我已經很久沒喝了(excuses....)

 
 
晚餐:紐澳良烤雞三明治+真珠薏仁露

就是小七組合拉

IMG_3845.JPG  

運動:我現在每個禮拜四都會固定做一個半小時的瑜伽

做完大腿真的很酸

但事依照上禮拜的成果看

隔天體重都不會下降哭哭

不知道是長肌肉還是怎樣

不過我還是要堅持下去阿

DAY19-9/13
早上量體重是60.2

果然阿....體重沒有下降還增加了

不過很高興的是我和同學在對話:

A:欸ENYA我覺得你沒有變瘦可能是我們太常見面了(我們是大概暑假快一半都有見面的)

B:我覺得你有變瘦!!!(這個男生是我上一次見到他是放暑假前)

好拉這樣大概就是我有變瘦拉哈哈

當然我自己每天看自己沒感覺


早餐:香蕉+奇異果+鳳梨酥+薏仁糙米漿

午餐:雞腿便當(詳細量如圖)

 減肥吃便當真的沒關係

不要再節食了!!!!!!!!!

IMG_3846.JPG  


運動:跳了30分鐘的鄭多燕

是跳有氧操第一部

真的跳完腳都好酸

所以有用按摩機拉小腿

我要修長的腿阿!!!!!!!!!
 
晚餐:三樣青菜(其中一樣有過水因為太油)+一碗小湯(就是自助餐會附的那種)+薏仁飲一點點

我就是去中午那一家吃

然後跟她說我只要青菜

不過好過分的是

我明明跟他說要花椰菜(花椰菜是配貢丸片一起炒)

送到我這裡只有一根花椰菜然後其他都貢丸!!!!!!!

到底想怎樣

 

運動:晚上吃過飯休息之後

又和爸爸一起去外面快走了36分鐘

今天比較熱有點流汗

不過不至於到在健身房內汗用滴的然後臉脹紅

只是很渴而已!!!

 

DAY20-9/14
早上量體重是60.2

別別別跟我說我進入停滯期了....

那我還是要好好HOLD住..


早餐:奇異果+滿福堡+熱焦糖奶茶+蘋果

吃超級飽的

我是用M的優惠卷所以沒有薯餅

不過我吃早餐是已經超級久沒有配薯餅了

午餐:八方雲集水餃7顆+旗魚丸湯

晚餐:7-11哇沙米鮭魚御飯糰+薏仁糙米漿

天阿我發現我離不開小七了.....

希望開學後我的飲食能恢復正常阿
 
運動:今天晚上去學校操場快走了4.12km

有流汗也有喘耶

真的想買體脂計了

有時看體重不降真的好煩

明天又是驗收成果的時候了

我該怎麼辦!!!!!!

 

DAY21-9/15
早上量體重是60.1

我沒臉見各位了拉




早餐:奇異果+薏仁糙米漿大約50ml+長崎蛋糕一塊+金莎一顆(總算把別人送我的三顆都吃光了哈不過好好吃)

長崎蛋糕也太好吃了吧

雖然不飽但是當點心的話太幸福了拉

午餐:地瓜+炒青菜+炒九層塔蛋

其實午餐是十點半就吃完了

所以吃完這一餐就一直到下午五點十分才吃晚餐

好餓....呼籲大家正常時間吃飯阿
 
 
晚餐:炸豬排咖哩麵+芭樂1/2去籽

我真的餓了

不過在吃之前就看到豬排熱量高的嚇人

我一份小豬排就有100g 熱量高達500大卡

而且豬排還是小的呢

所以我趕緊將一些豬排分給我弟弟使之只剩50g(50g超少)

至於咖哩麵也分了一堆給我弟

雖然我今天應該是可以吃光光的(because熱量有剩蠻多給晚上用哈)不過我吃完還是很飽

 

請看看有圖有真相

三條豬排熱量要250大卡

要吃要小心阿!!!!!

IMG_3857.JPG 

 

ENYA HAS SOMETHING TO SAY!  

我再考慮不要每天量體重了

因為每天這樣斤斤計較也不是好辦法

應該以一個星期量一次就好

但是我覺得很難做到因為我真的是會忍不住!!

我就慢慢改吧

想剛開始減肥時我是每吃完一餐每上一次廁所都要量體重

現在也進步到一天量一次

寫減肥日記在下禮拜就達一個月了

到時後再來總檢討吧

開學了好不習慣因為大學的暑假都過太好哈

希望我念書就會忘記吃然後就能夠繼續控制好熱量

一樣每個星期都會有減肥日記

加入聊天團就不會忘記看

下個星期的減肥日記我要開始以兩天才量一次體重開始

等我吧!!!

先放話下星期日目標59拉

 

 

 

就以上掰囉

 

預告:9/16-9/22減肥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yaenya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