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就是大家超愛的比較圖
我來告訴大家我的臉型是經歷6個禮拜後我才發現
差很多耶!!!!!!

難怪之前被叫鴕鳥蛋臉
這也難怪



挖cowwww!!
左邊那張的臉是幾公斤的肉
下巴完全是肉而且還沒有弧度

重點是眼睛還超小
身體超大超有事





 
我一定得承認我有一雙超粗的象腿
因為我所有的肉都堆積在我的大腿上
然後小腿也好肉
根本沒救

順便附上一張穿上塑腿襪的效果圖
我有一個想不通的問題
為何別人穿上塑腿襪都可以變細
我的就是一樣粗!!!!!!!!!!!




為了將我的象腿變成小鳥腿(這可不簡單啊)
我現在開始對我的腿魔鬼訓練
我就不信我的腿永遠只能更柱子一樣!!


 ✿✿✿
上次有提過我有買塑身衣
到貨後我和大家一樣不管三七二十一快點打開試穿再說啊!!!
後來"笑"果究竟如何
我覺得我整個身體有變比較緊實
我的象腿也看起來勉強變細一點點的小象

但是我不知道大家會部會有一個迷思
就是到底能不能減肥啊???
答案是不行!
不會有減體重機數字的可能!!

why?  why? why?
讀工科職業病的我要告訴你!
因為質量不滅阿(打我吧)

但是這是事實
你以為靠一件衣服你的體重就會下降嘛!
那我要去買!!!!!!!!
我一定比你還需要阿

所以我買來穿一次就不穿了
雖然真的有塑身的效果
但是沒有減肥的效果我會越來越怠惰
自以為身材很好
而且我太胖了
穿了緊緊的不舒服

而且因為本小姐太胖穿了會一直掉下來還要一直拉

說到我減肥的原因
是因為我被身邊的人一直嫌很胖

然後我毒舌朋友有天還跟我說
"欸你知道嗎?和胖子當朋友的人會有很高的機率一起變胖耶~~~~"
當下還想說他只是在陳述一件事實
後來才知道胖子是我!!!!!!
真想抓他來嚴刑拷問

然後有一次要去試穿禮服時
M號竟然背後拉鍊拉不起來
讓我很糗得去穿L號
至此時
我的減肥計劃就開始了


減肥真的很辛苦
但是如果能以正確的態度來面對
會比較容易持之以恆



誰沒減過肥? 


我減肥的經驗超多的
因為我真的很肉
但是由於我168公分的關係
雖然可以比別人再重一點都不會感覺又矮又胖
但是真的要胖的時候
絕對變一隻熊!!!!!!


但是我總是無法撐過2天
馬上破功
若要真的算
我在FB告訴天下我要減肥的次數真的超多的
到現在都不敢再告訴大家了
因為我三分鐘熱度嘛!
我嘴饞
看到食物我的減肥計劃就丟一邊吧!!


但是現在我撐住了 


也不能說是撐住
我不把它當壓力
當然遇到減肥停滯期時還是很有壓力+鬱卒
那我兩個禮拜受2.3公斤的方法是甚麼呢

 

少吃多動(又來了)

考過學測或是經歷過需長時間念書的大考的人都知道
那時不發福沒有道理啊
你會不時說服自己要考試了
多吃一點才有體力阿
但是偏偏我又不是多吃青菜
我跑去頂好一次買3包鹹蔬餅
真的很便宜
然後囤積起來(自以為是老鼠)

這是邊讀書邊吃餅乾
又是超油超鹹蛋超好吃的鹹蔬餅
真是超享受
沒料到我短短3個月就胖4公斤了

這就是我多吃卻又不動的結果
現在才變成一頭豬!


✿✿✿✿✿✿✿✿✿✿✿✿✿✿✿✿✿✿
現在真的開始持之以恆的減肥都要多虧一個免費的軟體

此偉大軟體就是雲端減重紀錄(點我)
在你剛開始用之前
他會要你設你的減重目標
譬如你希望2013/5/18變成45公斤
但是如果你太快瘦太多
導致你每天可以攝取的熱量低於1000大卡
軟體就會問你要不要繼續
我建議不要
你就不要把目標設那麼快!
慢慢來
因為它有幫你規劃每天吃的卡路里效果會比較好
所以請把目標設在軟體認為可行的地方
這個軟體還會要你幫你的目標取名字喔
取一個看了會有動力的名字吧

軟體裡有很多食物的卡路里
非常方便
而且我真的覺得他是我用過最好用的減肥軟體
之前上網找過代替的


重點是你要乖乖每天登記
當你看到你的體重紀錄列表走下坡
真的是無比的開心

請容許我把體重切掉
我沒臉見我的體重阿



有調查指出
每天量體重和登記吃了甚麼
減肥機率會增大

聽到這句還不快點開始實行登記!!
 


男生基礎代謝率=66+(13.8*體重KG)+(5*身高CM)-(6.8*年紀)
 
女生基礎代謝率=655+(9.6*體重KG)+(1.8*身高CM)-(4.7*年紀)


例如我大概需要1500
那我上述的軟體已經根據我的目標幫我規畫了
我每天的上限是1080大卡!
我幾天前不小心攝取的1230大卡左右(登記每天飲食真的很重要)
我馬上到健身房快走
因為聽說快走比慢跑有用
我快走30分鐘後
洗個澡按摩後量體重
我又少了0.2公斤
我真的鬆了1公斤的氣(神經病發作)



現在過了兩個禮拜
瘦了2.3公斤了
我的曲線圖走下坡而且好陡好開心

(僅限體重曲線圖走下坡才開心)




軟體預覽圖:

 (圖片摘至網路)



我的體重在2個禮拜前真的走到人生的巔峰了
但是靠著這個免費軟體
並且規律做運動和紀錄體重和飲食控制
我現在慢慢地瘦下來了
我兩天前遇到減肥停滯期
一開始我以為是減肥停滯期
但是3天後又繼續下降
我現在也很疑惑該不會那不算吧
體重卡在那一定很鬱卒
不要想說再吃少一點好了
因為為你的長遠來想
你不可能只要遇到停滯就在吃少一點啊
這樣會營養不良
只能靠著多運動來提高代謝量!


再看一次此圖

是不是有體重回升
然後在下降
結果隔天卻沒變再降的惱人時光

其實有時看體脂肪率會更重要





以前別人說我瘦
現在別人說我是鵝蛋臉
正要得意時卻被補充說
"對了!是鴕鳥蛋的喔~~~~"
 
我覺得真的要死心減肥真的不容易


我的另外動力就是至從我看了一部超好看電影pitch perfect後

就開始想效法女主角
腿又直又細
真的是夢想阿
當你失去動力時
找出當時你想減肥瘦身的原因
然後看看你的體重紀錄表
看看那條線
難道你希望他的斜率變正的嗎



大家常說要早餐吃的像皇帝,午餐吃的像平民,晚餐吃的像乞丐
但是我晚餐都和家人吃
每次家人吃好料
我也會想吃
但是吃的很少很少
都吃兩三口(真的是兩三口)
然後就給我那個吃不胖的弟弟吃

不然怎麼吃的像乞丐
但是我聽到一個不錯的新說法

早餐吃的像皇帝,午餐吃的像皇后,晚餐吃的像王子

聽起來是不是比較沒有那麼可憐呢
 

另外有很多零碎的時間都可以瘦大腿喔
不要小看這些動作
譬如你平常坐著難道就不能瘦大腿嗎?
試試夾紙吧
腿會酸酸的因為你用力了

只要輕輕夾著你就可以感覺到大腿的施力了


 

我利用月經的週期來減肥
真的很有效
雖然我在月經那個禮拜並沒有刻意減肥
但是卻固定一天瘦0.3公斤
比平時還要快

下次分享喔
 
因為網誌有限制字數
所以我會分上下篇

將會持續新增我的減肥歷程
最後幫我推一個或讚一個嗎
看完就回應一下

兩個禮拜瘦3.4公斤(下)



4/21新辦了一個聊天團
因為上次那個帳號被停用了
因次重新申辦一個
快點點進去按讚才不會錯過任何消息喔
FACEBOOK聊天團(點我已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yaenya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